Tuesday, April 6, 2010

没什么特别





今天超级累的 ==
眼睛是 - - 的
到了学校就去食堂吃东西
过后我就忘记我在那里跟师傅他们做什么了

第一节课是国语...
老师没来~
没有画画了...
因为师傅他们都忙着做华语作文 o.o
我不知道要不要做 zzz
因为上个星期二我没去学校
刚好要做一篇关于当天的辩论比赛 ==
我只好在我位子睡觉
那个死lapsap ==
快气死我 zzz
我在那里睡觉~ 他就一直吵我妹妹教他怎样写一些字...
我就没理他...
当我睡到很熟时 !
那个死lapsap不知搞什么鬼 !
推倒我的水而打到我的头和手 o0o
他妈的 ==
我的火就上了...
一直骂他 zzz
我好想是听到师傅向lapsap说
'' nah ! 你死的咯 ''
O.O''
过后害到我睡不进了 ==
气死我 zzz

过后就上Geo...
闷死我 zzz
要睡可是不敢睡 ==
就在那里静静不出声~
过后老师说要我们下去tapak听一些东西哇 zzz
在那里热死咯 ==
我,师傅和朋友在那里玩 =]

下课时在课室看师傅他们赶作文
我就陪lampu去找华文老师~
因为她要交信告诉老师她不要上华文课了~
我就顺便去告诉老师我上个星期没去学校...
老师说我不用做那个作文 xD
回到可是告诉师傅和敏妹 o.o
他们俩个好像要杀我酱 =X
两个坏人 T.T

下课过后是数学课~
老师很凶 =X
因为一个同学惹到他 @@''
可怜
然后就上英文课 ==
我快要睡着了 zzz
可是一直忍 !
然后就上科学....
今天我,师傅,lampu,jing和其它朋友都很听话 xD
一直抄笔记 , 没玩 ==v

放学后我的班就上华文课~
很闷下...
那个师傅 ==
给他气死 zzz
一直在我旁边抓蚊子 o.o''
过后我跟他翻去后面跟anna,ccc和琪说话 =]
师傅一直欺负ccc xD
然后宣姐就骂他说不要欺负小妹妹 O.O''
我们一听到小妹妹...
我跟师傅笑到超够力的 ==
因为ccc是在我们朋友中最的 =X
突然被叫为小妹妹有点好笑 @@
过后叻 ...
我就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

1.30pm就回家 =]
在家一直看去KK的机票多少钱 ...
蛮便宜的 ...
不到rm170~~
爹地让我跟师傅和我其它朋友一起去 =]
开心的我 @@v
嘻嘻

晚上有跟师傅和琪补习 xD
可以一起讨论去KK的事了~
耶~~~


- END -


** 越来越喜欢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