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没心情






昨天晚上补完习后就超级没心情...
都是妈咪和姐姐害到的 !
爹地明明答应我可以给我去KK的
结果叻妈咪去告诉姐姐...
姐姐就直接说不给我去 ==
他奶妈的 o0o
我的妈咪就笨笨的听我姐姐话不让我去 ==
过后我就没理他们了
爹地还说不用紧哇 zzz
他还说放假在家里读书吧 =.=?
明知自己的女儿根本不喜欢读书...
既然叫我六月放假在家里读书 ??
SIAO !! o0o==
DULAN

今天到学校时又见到敏妹
跟她一起去食堂吃早餐..
在食堂跟师傅和我其它朋友一起坐
一边吃一边聊天

第一节课是PJ~
我跟师傅,lampu,敏妹和蕾蕾一起去Dewan等老师和其他同学来...
过后Abby,Anna,CCC和jinq也来了 =]
在walkway看到一只毛毛虫 o.o
那个死jinq去kacau那只毛毛虫 =.=''
害到那只毛毛虫不知跌去哪里了
过后我就去吓Abby说那只毛毛虫在她头发 xD
然后全部人就配合我去吓她 =.=v
她一直叫我们帮她弄走它 xP
笑死我咯
过后那个Abby又发花痴病咯zzz
跟我讨Sam和Ray的号码 =.=??
我跟师傅
有点炸到
差不多没几分钟就跟我讨 o.o''
可是我没理他
今天PJ又考SEGA ==
Push Up =.=''
全部女生都给老师假分数 xD
ngekk

PJ后我跟朋友们就去换衣服...
然后就上课室...
我们上 Sivik
很讨厌这个死老师的哦 ==
吵到是 ==''
一直在那里念经 =3=
我跟师傅就在后面画画....
敏妹,蕾蕾,安娜和lampu就在那里睡觉...
好像只有我那排的人没听他课 ...
我画了很多炸到的东西 =.=
全部都是骂那个死马来猪狗老师 ==v
照片在最下面....

下课留在课室
在课室跟师傅画小鬼 =]
我重画在新的一张白纸...
因为早一天要去那个店做衣服了~
有点赶@@

下课过后上Sej ==
有presentation o.o''
我们那组派jing和蕾去 xD
那些马来猪狗吵到死 ==
人家在bentang他们就在那里吵
师傅超气的 o.o
他说
'' 你们改次bentang我们就吵!看你们有什么感受!! ''
他对着我说啦 @@
他们真的很吵咯 ==
尤其是那个Shamimi ==
他妈的...
人家还没bentang完就在那里吵habis~habis~habis~
HABIS她老母啦 o0o

过后我们上道德 o.o
我,师傅,jinq和蕾蕾偷偷下去食堂买鸡吃 x]
然后带上去课室吃 xD
那个师傅真的给他炸死 ==
又一次他在吃着鸡时,那个disipline老师经过 o.o
师傅还向着窗口吃到那么爽 ==''
好才老师没看到 zzz
不然死哇
道德老师说我们的folio最迟要下个星期三交 ~
OYEAH BABE xD
最后一节是数学课
老师没上到课 =]
因为我那班很多男生下去帮班主任搬东西
我跟师傅一直欺负Abby xD
我们说
'' 花痴~你要sam的号码?? 你给我rm100我就给你 xD ''
哈哈哈哈~
气死她 xP

放学后有上英文...
那个Timothy aka TOMATO很惹人打的 ==
一直学我的动作 zzz
过后我顶不顺就去骂他 =.=v
那个Yulit说
'' 哇! bla bla bla bla "
* 没听清楚他说什么 o.o *
过后我就笑了 =X
然后蕾蕾就唱歌
'' 我从山中来~带着副棺材 ''
然后我就接
'' 里面棺材~是我的师傅 xD ''
师傅听到后好激动 O.O''
他要打我 =X
过后我就他逃 !!
wahahahahahahhahahaha !!

放学后就回家咯 =]
没跟爹地说那么多话...
心里还有点气 ==
最气我妈咪和姐姐 zzz
我上回房间静静在那里玩电脑游戏...
爹地就走进我房间跟我聊天
爹地是 ; 我是粉红
'' 我告诉妈咪让你去KK~反正你都放假3个星期...跟朋友去度假也蛮好的 ''
'' 哦~ ''
'' 而且你们是分钱租房子的...所以也没那么贵 ''
'' 哦~ ''
'' 你别为这件事而没心情了 ''
'' 不去了 == 非是那个死姐姐又不知找什么事来给我麻烦 ''
'' .... *出去房间* ''

超级懒惰再理去KK的事了
留在斗湖陪师傅过闷假期吧 zzz
晚上去补习咯...
唉....


上sivik乱画的图 ==












- END -


** thinkinq bout 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