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normal day =]





昨晚真产 ==
出去
跟朋友喝茶到一半才记得还有功课还没做

那就是Business
我只告诉Sam哥, 他叫我即刻回家做 O.O''
听他话一次 ==v
到家都十一点了
就在床上做功课 xD
那个字变到够力咯 @@
做了一个小时才做完 T.T
过后就跟朋友信息~
突然越来越多人信息过来 =X
慢慢懒惰回他们了 ~
就自动去睡觉

今早5.25am醒 =]
到学校时,见到敏妹~
他一看到我就笑 ==''
她说我的头发很像小孩子 zzz
去到食堂见到师傅他们在那里吃 ~
景说我头发很可爱 o.o''
炸到咯
回到课室, 越来越多人说我的头发很可爱或像小孩子 zzz
忍 !
今天有周会 ==
去到礼堂给死sotonq看到我的头发 T.T
她一直玩我头发...
悲哀
周会时, 我和安娜一直玩Abby的头发 xD
笑死我们俩

** SKIP **

第一节是Business ==
闷死人 zzz
过后是英文 ~
也是超闷的 ==''
下课时差一点给朋友吃我豆腐
超级危险
过后我们早上去课室 =]
在讨论着六月放假确不确定...
敏颐说他也要去 ~
我们就说ok =]
过后我就告诉师傅别带太多人去
因为很麻烦啊 @@
打算坐飞机去 o.o
不知道啦~
等着她们的父母赞成她们去....

下课过后是数学课...
没什么东西做~
只是改作业
过后是上PM ==
我在那里一直欺负师傅 xD
看到jinq在睡觉 o.o''
厉害
最后两节是''嗮死'' science
嗮死是师傅发明的 ==''
死白痴 zzz
在科学室偷吃 =X
好才没被老师抓 xD
可是最后还是给老师骂 ==
因为没有做她吩咐我们做的功课 =.=

放学后跟lampu去巴士 ~
那个死sotong 又去玩我的头发 o.o''
她一直叫我改次前面剪平 ==
气死我 zzz

刚才去jinq的家做folio
到了那里...
我没有做到 =.=v
太乱了 zzz
最后借了师傅的folio带回家做 ==v
过后在景家看一个鸡婆的blog
骂我干姐姐 zzz
她还说她不是好惹 ??
那我不是更不好惹 ??
骂我姐 ==
没死过啊 zzz
别以为你从私人学校来这里很大牌哦
你的名誉在我的学校不是很好的 !
去年已经在friendster骂我的好朋友已经够了咯...
我不计较~
现在还骂最疼我的干姐 ??
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

唉~
晚上还有补习
累死我了 zzz
难道初四的生活那么的产吗 ==?




- END -


** found myself in
wonderla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