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特别Update多一次 =w=

今天特别一点
Update blog 两次 o.o
我的blog link换了咯 ~\(≧▽≦)/~
还是换回去年的link ~
www.deadxiaohui.blogspot.com
这个link跟我差不多三年咯 !!
哇哈哈哈哈 ~~

刚刚在魔力发现我有很多【呓语卡】 = =
我又不懂是什么东东 z
我就问问咯
结果坏人说我放谁的名
等下他们讲话时就会像动物叫 o.o
他给我玩在他号上
我就在FB叫师傅去魔力看我干什么好事 XD
我一放坏人的名时
他直接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 ~~~??!】
本来我没什么feel = =
结果他打越多字
我跟师傅一直笑不停 !!
我还拍起来为了放在blog XD


笑完就去吃mum mum :3
妈咪骗我今天的葡萄是甜的 !!
结果是酸的 = =
爹地一面ngam一面吃
妈咪丢多几粒给他 O_O
妈咪骂骂 =X
【再说多一点我加更多!!】
吓死我 
我直接diam diam x.x
吃完后就跟师傅讲我要丢卡给他 XD
她不要 =w=
哼 !!
我就想到cucu :P
直接信息叫他现在上 !!!
他真的上 =w=
我叫师傅准备看戏
本来孙子静静 ~
我就故意故意问他东西
他一答我就跟坏人一样
【汪汪汪汪汪 !!】
整3分钟我跟师傅都在狂笑 XD
孙子一直在状况外 =3=
哈哈哈 =X
paisehhh x.x

玩到爽爽电话响 = =
我问Miki是谁来的
她说魔 o.o
找我一定不是好事来的 
结果真的 /_\
帮他做学院任务 O_O
做就做 = =
不会死的 !!
最多是闷死 T_T
结果我真的闷到打瞌睡 @@
可是做到蛮爽 =w=
做做下断线 O_O?!
原来主人回家了 z
真的是 /___\

我要在这里投诉坏人 !!
昨天才刚刚收拾包包 ~
不到24个小时
你的包包BOOM了 ?!
啊~~~!!!
我看到都想哭 T3T
如果有一天
我的包包像他那样
我不姓郑 !!
我直接跟你同姓 !!
!@#$%^&*)(
哼 !!

懒惰写了 =w=
明天再To Be Continue ~_~
报告完毕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