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我几时才会恢复原本开朗的心情 ~


每个朋友都喜欢看我笑的一面
他们都觉得很甜
就算我怎样拍出一张有笑容的照片
用着勉强的心情去拍
结果拍出来的照片
一点都觉得不甜 :)

------------------------------

最近心情超差
尤其是在玩魔力的时候
真的没办法跟他们开玩笑
就算笑到
也是勉强的配合下
无言

前几天是我心情最差的一天 = =
可以说我很久都没酱 bo mood
平时心情不好过了一下下就恢复正常
可是这次
已经过了三天
我还是那么的没心情做任何事

被魔力玩弄
最气都是要带孙子跟笨笨去打PJ
一个真的很笨
一个叫他不要乱动
给我自己去找PJ的地方偏不听
我去东他就去西
我找了5次PJ
3次都被人KS zz
我第一次等人等到20分钟都还没到 = =
我算很有耐心了
其它人可能已经在那里像狗乱吠了
结果当第三次被KS时
我直接不带他们了
关玩喵和姐姐的号、我玩回自己的号

一直在魔力静静
结果魔在那里宣布要退休
接受不到
如果当初那么想退休
我何必因为喵
放下我大小姐的性格
去哄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人回来魔力玩 ?!
结果说要退休 ??
明明答应不会再乱退出
结果在那里反口
魔他们要带我去变可爱时
我不要
喵知道原因
喵就求我陪她进
我就陪咯、一直静静不出声
我还让Miki帮我玩
魔一直叫我
Miki也跟我讲
可是我还是不想理
我很失望
也看得出他开始没什么心情
玩完变可爱
我就跟孙子聊天+回魔的私聊
一直保持冷酷的态度聊天
聊下我就不想聊了直接下线
信息问我去哪我也不回
过了一下我才记得我还没帮姐姐交任务
我就去开姐姐的号
结果看到孙子跟魔聊天 o.o
孙子、什么事叫
【就是不懂她在真睡还是假谁?!】
我都没说我要去睡觉 = =
突然孙子信息我
问我最o(╯□╰)o的问题 z
【你跟魔在一起?】
=____=
可能孙子有点误会叫他公公的意思
我就说没有
孙子说很像在一起 z
没办法 o.o
我很厉害配合、所以很像
不只孙子这样问过我
Luky小可爱也这样问我 = =
我都不懂他们从哪里得到这种想法 
玩玩下姐姐的号
我忘了交公会任务会有名字出现
魔看到就问是谁
本来想说师父 o.o
可是师父的line cacat了
*悲哀*
我就说是我
聊下他说能不能打电话给我
一看都知他要问我东西
刚好没什么东西做我就说ok然后下线
在电话里我很静很静
刚好Miki在我旁边
我就开LoudSpeaker给Miki一起听
他说什么我就答什么
不再像以前那样顶会他
他问做么没心情
也许我是那种不喜欢说出我的心情的人
一直说没有、不然就是不知道
很明显他心里已经知道答案
可是偏偏还是要问我 zz
白痴 = =
我知道他很努力的哄我
还说要带我去变我最爱的小可爱
有点开心起来 :)
跟魔聊天时
就好像在跟一个跟我很亲的人在聊天
一点压力都没有
想了又想
原来魔的声音很像宝贝BB儿子 !!
很好听 o.o
可是儿子的比较可爱 =.=''

第二天发现胃有点不对
一直痛
我有吃早餐和午餐
刚好姐姐要去医院检查他肚子里的宝宝
我就跟着去找我自己的医生
我被医生气到99
她说我最近压力大才会这样
不是食物中毒 
他问我有什么压力
我说没有啊 o.o
她就开始问我无聊东西
医生【男朋友气你是不是?? XD】
我【单身 = =】
医生【真的还是假的?!】
我【真的 = =】
*表姐插嘴*
表姐【昨天才跟她的朋友聊电话!!】
医生【又说没有男朋友?!你骗我】
我【我没有骗你啊 !! /__\ 】
这个医生是妈咪的朋友的女儿来到 o.o
所以比较38 = =''
医生说晚上如果还痛就要回去医院检查多一次
玩着魔力爽爽
又开始痛
妈咪就说要带我去医院检查咯
刚好魔上线就直接找我说要带我去变可爱
我直接拒绝
也许很痛的问题
我就回到很冷
结果他很像是没心情而下线 zz
悲哀的我也跟着没心情 = =
我要下了
喵问喵妈咪可不可以带我去大漠
本来满人我也说不用 o.o
可是喵妈咪不给我下 =___=
坏人 !!
我就跟着去大漠咯
去了大漠我就叫师傅帮我跟魔解释下我不去树洞的理由
然后飞去医院了
我根本不觉得我在医院检查
我反而觉得我在跟医生聊天多一点 zzzz
聊完后就回家
跟笨笨聊天 ~
这个人也是一个孙子
问我同一个问题 !!
niaaabuuu =3=
我说最后一次
【我单身、我没有跟他在一起 !!】
过后跟笨笨聊心事
我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
觉得感情发生一些问题
很想撞墙 =w=
讲来讲去
还是觉得给我多点时间去研究
我才会确定而宣布 XD
blekkkk ~~
半夜1am那样跟白痴神FB聊天
突然叫我不要玉兔了 o.o
有点状况外
结果又问我欺负玉兔 ?
那时我更blur = =
我欺负她什么 @@
我就问咯 zz
结果又那么慢回我 
过了很久才说他懂一点不懂一点
我跟Miki很blurr...
这个小子到底在说什么 = =
Miki问我是不是又不爽我跟魔关系好
我说不会的啦 z 可是我真的没有欺负玉兔 z
玩也没有 = =
突然胃又痛
Miki直接骂说
【是不是这个魔力给你压力?!】
我没说什么就去睡觉

昨天起床发现电话不见 =w=
表姐拿去信息魔
我也看到我的魔力开着 z
我明明昨天Dlt我的魔力
结果她帮我开回 ?!
喵刚好找我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copy完给她看咯
每个人都很好奇为什么突然问我欺负玉兔 /___\
还有我几时玩玉兔 zzzzzzz
如果你们觉得我配合魔假装做老公老婆来弄玉兔死心是【玩】
那对不起
我让你们觉得我在玩和欺负玉兔
也许不玩魔力是最好的
反正有两个贱货那么爱吃醋
不喜欢我接近他们的宝贝
不玩就不玩
反正魔力号都开始给Miki试下玩
给她适应了就让她带号出公会
~\(≧▽≦)/~
又到半夜
差一点点要跟人吵架
我好心解决问题
不想任何人帮我解决
如果给其他人解决
我反而觉得更可怜
好好声的说
结果说我乱说
我很冷静 = =
数到10然后继续解决


今早6am就醒
有去pasar看bunny !!
好可爱啊 = =
有一只我还以为是娃娃
结果我进进看
那个兔子看着我而跳 -tremble-
吓死我妈妈的女儿 =w=
吃了早餐就去教堂oioi z
我跟爹地一直逼自己不要睡 T_T
很辛苦 !!
散会我们就飞回家
老娘我当然是去on9啦 !!
魔力魔力 ~
要采采 !!
师傅也说要去PJ o.o
啦啦啦啦
我要我要 =w=
可是喵在玩SDO !!
我说过我玩魔力只玩到魔上线我就下线
还是有生气的mood
结果孙子说他上着
我就off -pass by-
看PPS !! 
一边看、一边帮笨笨check下他的号
看到孙子求救
我帮不到他 = =
我自己也搞不定那个boss
我就叫他问魔
平时我会帮孙子问可是这次理都不想理
孙子又不敢问
说不好意识
看到孙子可怜的样子就帮他问
问了还聊下天
可是没那么热情了 = =v
失望就会这样
感情down graded !

玩多12天我就真的放下魔力 -sing-
现在忙着做装备 :)
这个星期应该可以做完了 
接下来就stop在lv70
给我安心的去当兵 :P


--------------------------


想不想捏叻 XD
软软的咧 ~~~
我还记得第一个外人捏我的脸是喵了 O_O
还在Mines Mall 大厅观众的捏 
我赶着回家
她死都要捏 =X
就让她捏 @@
结果在那里发生神经 = =''
哈哈哈~
单纯的回忆

------------------------------

跟笨笨聊心事其实很不错
我告诉他一个很大很大的秘密 !!
害到我有点害羞 =X
可是我觉得
不可能发生的事 o(╯□╰)o
我们真的想太多
呼呼 
在想如果当兵75天
我会很想笨笨 T_T
虽然她21岁 !
可是她很了解我的心情啊 ~!!
还比我的姐姐更好 = =
mwarks `
ILY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