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小妹妹、嘴巴放尊重一点 :D // 回忆 ...


一点都不开心
笑不出
一直装着很开心的样子跟别人聊天
其实心里真的很伤很痛 ...
我也不懂为什么这种感觉又回来
心很酸很痛 ...

----------------------------

【爱一个人、就要勇敢大大声说出来】
有朋友既然这样问我对还是错
我的答案是
错错错 !!
说出来反而更伤你的心
我宁愿静静不说
都不想面对痛苦
我忍够
多强都好
我还是一个女生
不是完全冷血、见死不救的人

----------------------------

前天晚上跟小可爱和喵妈咪玩公会的坏人
玩到蛮真的嘛
牺牲自己的ID被开红
真的有够悲哀
可是又很好笑
不停的跟luky在队伍爆笑
别人问我们发生什么事
我一时想不通
就乱乱说我们在聊ice cream就无端端被杀
一个两个既然去信
beh tahan `
一直对着laptop疯狂的笑 
结果喵妈咪说我们玩他的
看得出他很 o(╯□╰)o
我还被丢鸡蛋 
悲哀
过后就在那里跟luky她们讨论FB
结果突然多了几个人加我
魔力的
突然坏人说不要加
有点好奇就问
原来世界在说我o(╯□╰)o
晚上是我最容易BOOM的时候
看都不想看
什么鬼暧昧 


妈嗨
小妹妹我不跟你计较那么多
你跟你的朋友要说什么我就然你慢慢说
那么有本事在游戏说
要不要出来喝杯茶我跟你说到底
老娘最出名从东飞到西去找跟我过不去的人算账
你懂不懂什么叫【暧昧】
你有看到我们到处说
↘ 我爱你
↘ 我喜欢你
↘ 我想你
↘ 亲亲和抱抱
有没有看到 ??!?!
没有是不是 !!
你祖母他妈的弄到我好lin pek cek z
只会以为别人不理你、无视你、不友善
你有没有想过你等坏人回家时
是谁陪你聊天 ?!
是谁很愿意配合你玩他 ?!
是谁啊 ?!
就是我 !!
我真的很无言
好人不好当
我宁愿做回坏人都不想无端端被乱说我在那里跟其它人搞暧昧
你是不是在那里吃醋 ?!
喜欢上人啊 ??
替你伤心勒 D:
他说他不喜欢小妹妹的 D:
哎哟哟 ...
我现在说的话不够绝 ~
要看更绝的 
就看你有没有本事再次惹我 :)
给我记住
【嘴巴放尊重一点 凸^^】

昨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几点+看电话
很多misscall和几封msg
全部都是无聊的人
根本不想理
只回一些比较OK的朋友
结果最快回是坏人
别人最少会说声【早安】
可是他比较特别 
一早就惹我叫我
【猪猪猪猪猪猪】
niama /___\
早上跟父母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上课
上完课回家玩魔力 :3
喵就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很坦白地说咯
看得出喵也很不爽 /;

既然给我发现我中PLKN ...
还是Selangor = =
我的心直接碎完
想到当兵真的很烦还好我跟Jiman Jing一起在同一个Kem :'(
爹地说他会尽量每个月回Selangor看我 !
妈咪没办法去
她要照顾姐姐
因为姐姐要生宝宝了 ...
还是爹地最最最最好 :P
刚才一直在SDO跟我的宝贝啊笨聊天 XD
超好笑的 = =
由于游戏是情侣身份
我们就扮到很像真正的情侣一样聊天
我还叫他明天几点上线 !!
我要跟他拍多多照片 :D
爱死他 ~~
今晚要去教堂 /__\
需要人帮忙弹琴 ..
就拉我 =3=
悲哀咯 ~
我看今晚我没得去DM 和 SD T_T
悲哀

-----------------------------

我因该知道我的心怎么那么痛
想到PLKN
就想到去年
我一直都不要进
朋友说很多同性恋
那时又有男朋友
我大大声哭着对他说我不要去..我怕我会变
他直接说
【你爱不爱我先?】
我说
【当然爱!!】
他就说
【那你就不应该怕!因为你爱我 ~ 而且我也会等你出来..过后我们一起去gaigai的 :3】
很多他说的话
我都留在我的心里
我是的确放下了他
可是如果不是他
我的脾气、学业、性格都不会像现在那么好
虽然分了半年
他还是很关心我这位前女友
一直鼓励我我别放弃
伤心时就叫我看开一点
我不会什么东西
他都很愿意教我教到我会为止
他是一个很值得让我把他当成好朋友的人
多恨他伤我心都好
我已经不介意了
做回朋友很好
能够回到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才是我跟她最美好和最单纯的回忆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