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我是狐狸精 ?? 你的嘴巴真的需要放很大的尊重 :')


神经病 !!!
丷鐘樂瑜ヅ 是我家的笨笨 Lynn HappyLife
丷鐘樂慧ヅ 是本小姐 Baka XiaoHuii II
丷鐘樂宇ヅ 是我家孙子少爷 Xiao PiGz II
现在我哪里对你不满意 ?!
我还没出声你就鸟我 ?!
我朋友出声你又以为是我 ?!
你做亏心事啊 ?!
从头到尾以为是我 ?!
我双面人 ?!
我在这里FB光明正大的告诉你 !!
你不爽我就直接跟私聊跟我吵 !!
不需要出世界 -yawn-
他的号是他让我帮他代玩 :)
帮他做任务、别忘记是你自己跟他讲你不会开了得 :D
不爽我开他的号 ?
你就亲自告诉他【你不要我郑纯慧】开他的号 ♥
嘴巴放尊重一点 :')

-----------------------------

本来今天的blog想写完今天跟家人怎样开心度过
结果被一些思想幼稚的人搞破坏
算了

今天很成功的做我的卓越 :)
我要【火】
可惜只有五个是【火】 = =
得空才去变变变 ...
一直很忙的跟敏和师傅在公会聊天
我发现我数学真的很烂 z
上次我算到我需要46个五等稀有金属
我就很勤力的去采矿
结果今天很兴奋的去打造时
我剩下10个五等稀有金 = =
气到我暴躁
刚好我开着魔的号
帮他做完任务就AFK在公会等精力恢复
看到有人私聊他
我就按来看
是玉兔
我又不是喵妈咪、所以我没有理她咯
结果表姐叫我看世界
我就看咯
看到我既然又被说 o.o
说我【双面人】
好呗
刚好忙着申请去韩国读书
一直填资料
一回去魔力
看着笨笨跟她吵
她以为笨笨是我
可笑
我还是保持冷静的状态
结果她讲的越来越过分 :)
我还很得空去拍照下来

【跟师傅看戏】

【多出他的老婆】

结果更过分的出来了
【狐狸精】

我 ?
郑纯慧 ?
狐狸精 ??
你要说我就说吧
你说我双面人我都静静不理了
可是狐狸精 ?
有没有太over ?? :)
我做大姐四年
我都没有被说过【狐狸精】
而你
一个大姐姐
已经可以算是很成熟的人了
还需要有那么幼稚的想法吗 ?!
我才18
我还会想
我不要给魔任何麻烦
我已经静静玩我的

我可没有逼魔给我他的号给我玩
是他给我帮他代玩10天
因为你说你不开他的号了
我在他的号做任何东西
都会问了
才去做
没得到允许
我是不会动的
我今天开一整天都是忙着帮他做任务
我会做的就去做
我不会做的我就不动
我让他自己慢慢做
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

说来说去
我还是不喜欢被叫狐狸精
我又没有抢你的男人
你又不是他的女友
何必这样说我 ?
你难道需要吃那么大的醋吗 ?
我觉得真正的双面人也是你吧
在公会时
那就一直说魔的老婆的坏话
现在出了公会
就在那里跟他老婆dok死我
我很无言

我今天已经够累了
早上上课
下午忙着赶完任务
晚上想轻松一下
既然出这些问题
我还能忍多久 ??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