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我pass law !! // 大姐姐 :D // 感动 !!


如果有一天
我再次鼓起我的勇气像我喜欢的人告白
你、
会接受我吗 ?? :')

-----------------------------

郑纯慧
终于pass LAW !!
不愧要给我自己压力
前两天一直逼自己读读读读 
我死都要pass ~
我还跟几个人赌说
【如果我fail!我退出魔力】
如果我不给自己压力
我看我考100次都还没pass =w=
昨天我故意选English来考
我不相信我的英文会那么差 !!
博就博啦
我觉得题目很容易
都不懂是不是因为出生在一个banana的家庭
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答完后我就按【semak】
心一直跳到很快啊 !!!!!!
成绩出来
LULUS !!
46/50
啊 ~~!!!
差一点哭
那电话出来看到笨笨信息我
我就告诉她我及格了
她也替我开心
开心到他自己也差点哭 = =
笨到死 !!
还是要谢谢笨笨
如果不是她一直鼓励我叫我加油
我都不会那么拼去读 =x=v

特地选18/4去考
因为我要告诉自己
18号再也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可能之前是
每个18都很努力的给他一些惊喜
这次
我给我自己惊喜
我要他知道
没有他
我还是能够过得很好
没有他
我还是能够继续得到我要的目标
可是
我也要他知道
没有了他
我再也对爱情没什么信心

平时要去考任何东西
他都会一直陪我熬夜
就算分了
他还很愿意陪我和教我
可能做回朋友是最适合我们
即使分了
我们还有约定
一起出去喝茶聊天
单纯的友情
这才是我们最想要的 :D

----------------------------

我不懂
为什么我一玩魔力
我天天都能发脾气 = =
顶不顺
尤其是今天
给我开开心心玩我的游戏会死啊
大姐姐
我服了你啦
我还没有niao你
你就在公会说一句【不要脸】
如果不是师傅叫我看世界
我都不懂你那么卑鄙 
我惹你哪一根毛 z
你是不是很爱他 ?
爱他爱到入古骨 ?!
我把他还给你啦 !!
号给你开啦
包包也给你帮他整理啦
我不是怕了你
而是我很孝顺的 :D
表姐说
【要让下年纪比较大的姐姐】
好咯
我让你这位大姐姐
我不跟你吵
我玩我的
还有11天我就去当兵
这11天我会好好的忍你 :)
我不好惹
我也不想把任何游戏东西拉盗取现实世界
嘴巴放尊重一点
不爽或要说我
我给你在工会慢慢跟我吵
我还没出世界吵
你最好闭嘴 ! 凸

-----------------------------

魔 ;
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觉到我进了工会
你很像没有一天能安心的过 =w=
你就忍多11天呗 o.o
我不在的75天
你应该会过得比较好 ~_~
真的很对不起 

----------------------------

neh neh neh !!!
今天爹地带我去问我的宝贝iphone 4s !
哇哈哈哈
下个星期一就可以拿了
我很想念我的iphone =w=
去年拍的照全都没了
伤心 !!
这次我要好好保护我的新iphone !
把它当成我的女儿那样
买美美case给它
去plkn不带它 =.=
我宁愿带android机都不要带我的2k多的电话去 !!
今天订白色 :P
上次那架是黑色
换下颜色也不错嘛
最少这次不会被别人说
我跟他买情侣电话 o.o

---------------------------

今天孙子给我一个很很很大的惊喜
他叫我开3G
他要send东西给我看
好咯
我就去开
等了10min电话响
我一开来看
OMG !!
一张很感动的照片


【我跟孙子有同一件衣服 o.o】

他不只send照片
他还很用心的写一些东西给我

孙子说 ;
昨晚对不起
我不是道 你刚pass law心情很好
谁知道被我spoil完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T___T

没多久 你就要去当兵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一起skype 一起同玩一个游戏
当兵时候 如果想我 可以拿这张照片数来看嗯 XD
我们会跟想念你滴 !! 一定 !!!
【END】

说真的
我下个月真的是第一次离开家差不多三个月
我会很舍不得很多人
尤其是跟我很close的宝贝们
我还告诉自己
每个星期日
我一点要一个一个信息去烦他们
以免他们忘记我这个小坏蛋 :3
嘻嘻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