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SDO、一点回忆都没有 :D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淑女 
更不装
我活的随意  

---------------------------------------

心情不好
不是感情出了问题
而是Miki出车祸
玩魔力都没什么心情
勉强的去跟他们聊天+开玩笑
这次没得呆在她身边照顾她
之前一直进医院照顾我都是她
敏敏叫我叫前老照顾她
我不放心
他自己之前都照顾不打我
凭什么能够帮我照顾我的Miki ?!
车祸在Kepong o.O
都不懂是不是有人不爽而这样伤害她
之前大家一起说不再计较任何东西
我原谅你的错、你也原谅他们的错
给我知道哪一条贱人故意弄我的宝贝们
你们等着死在我手上 !!
绝对不会放过

--------------------------------

我觉得我开始无视我的SDO
一个玩了3年多的游戏
进了超过7k的钱
就这样被我抛弃+无视
上线都是为了陪啊笨
在游戏还是一样
保持情侣关系在一间房间
双方一边玩SDO、一边玩自己其它游戏
在房间外面的事我理都不想理
就算还是Leader身份
可是我根本没有那个心去玩
我被这个游戏玩到很够力
爱情都能够从SDO开始
也能够为了SDO而分手
今天才知道笨笨跟7upz讲我跟【他】在一起过
我直接无言
我最不想的人知道我跟他一起过就算那几个跟他很好的朋友
如果我想给他们知道
我一定会说出来的 !!!
我很难得忘记一切
今天既然给我记回一切 :')

--------------------------------

最近我在魔力变了大好人是不是 /_\
星期五晚上小可爱和魔给我他们的号 = =
小可爱星期六没上线
我就开她的号帮她采稀有木材
魔叻 
我就不懂他给我做么鬼
又不是帮他采材料 =.=
刚好要给师傅不懂什么
就开魔的包包
直接晕倒 z
乱到不懂像什么鬼样
直接投诉 !!
魔允许我帮他整理包包
刚好跟cucu和笨笨skype
两个一直听我在那里BOOM
魔~你的包包最厉害了
世界最乱的包包 = =
喵和喵妈咪的包包虽然炸满
可是没像你的那样乱 z
整理完后
感觉到很有满足感 x]
就跑去oioi o_ov

还有一样对我来讲蛮满足的 =-=
不到3-4个小时就能帮笨笨的魔力升级到lv30
不错 ~_~
可能这次聪明点了
没那么白痴
所以上的比较快
跟笨笨玩魔力会很想打人的感觉
我刚玩魔力都没那么白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愚蠢的行动 = =
如果你们是我
陪她去刷怪、放下采材料而浪费30mins看她打一个还没接任务的怪
我看你们全部都会吐血

星期日是我的大日子
早早起床因为要去pasar看可爱的hamster !
妈咪爹地带我去看 XD
我还看到很多兔兔 ~\(≧▽≦)/~
超可爱的
在教堂穿裙子 = =
接受不到
又要穿高跟鞋
*虽然每个星期都穿高跟鞋*
可是坐下的时候很不方便 !!
我怕走光 D:
下午就一直玩魔力
看喵跟一个女的吵架
看完后就到我差一点跟公会的兔姐吵
她说魔骗她
说不会给别人他的号
可是给了我 /__\
我跟师傅直接【囧】
我就一直解释
解释到我很像是坏人那样 z
越解释她就越想negative =.=
师傅就叫我不要理
兔姐还说我一直在保护魔 
我的天啊 !!
我保护一个男的 ?
不是嘛 = =
我只在说事实而已
我无言到就告诉魔发生什么事
不想开他的号去整理包包了
结果魔叫我不要理她
好咯
我就跟敏敏在魔力聊天做MS o.o


星期一很闷
一直呆在家无所事事
我星期日忘记整理他的包包
我就早早开来整理
不想被说我拿魔的号来玩 = =
结果看到有任务还没做完
我就去问我可不可以做
反正都没事做
他就说OK 
我就去做完他的悬赏任务
还帮他钓鱼 o.o
结果有人开他的号了
我就没理
结果兔姐又在哪里说魔骗人
我跟师傅直接在公会静静
在私聊聊天 /_\
跟师傅一起聊魔的坏话 :X
怎么觉得他很受女孩子的欢迎 ==
本小姐有时真的很够力可怜
只开下号就可以被讲很多
不然就是全部人dok着我 /_\''


-------------------------------


某某人 ;


如果你还很爱他
你就告诉他好不好
不要一直默默的因为他跟其他人亲密
你就到处吃醋
这样你会让你爱的他更不想理你
也许
他真的不再喜欢你了
你放他走吧
让他幸福
让他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
他的确是一个不会表达出感情的人
如果你爱他就放他走~
这才是真真的爱


【请别对号入座】


-------------------------------




【很想念我的娃娃长发 D:】


最近感情很不稳定
我不想对他不忠心
怎么办
我不想变心
桃花运是不是又回来找我?!
我不要啦 !!
走开走开 D:
喜欢一个人真难受
最可怕的是
我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 /_\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