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我、不好惹 :D


有没有试过 ,,
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 ,,
从一开始到现在 ~
看着看着就笑了 ,,
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一个人 ,,
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

---------------------------------------

叮咚叮咚
开始很勤力的update我的宝贝blog x]
我很乖的 !!

昨天3am才肯睡觉 :P
一直看电视过时间
本来想看鬼戏
可是没人陪 ==
有点怕怕 !!
只好看笑片 /___\
今早6.30am妈咪进房间kacau kacau我了 =0=
这次不是大大声叫我的名
而是打我的屁股 z
发梦发到那么爽就这样被她叫醒
哼 !!
一走出房间看到姐姐的脸黑黑的 
懒惰理他
都不懂跟她翻脸多久
应该差不多一个月 o(╯□╰)o
小气鬼 !!

妈咪爹地载姐姐去做工后
我们就去pasar mum mum o_o
我看到很多猫咪
有妈咪、有爹地、也有呗吡的 !!
吃完后就回家一下下
开魔力采采 -urgency-
我给自己的任务 !!
啦啦啦 ~\(≧▽≦)/~
过后就去教堂听课 = =
一直打瞌睡
太累了
上完课后当然是回家 !!
直接飞去房间看我的魔力
结果 = =
我妈咪把我的laptop关掉 !!
!@#$%^&*)_+
气到我BOOM 99 !!

上线就跟cucu在skype聊天
过后就开魔力采采
过后不懂发生什么事
开始有战争 o.o
我也参进去 =.=v
不是38
而是我跟师傅真的忍不到一些人的态度
只会想negative的东西
说到要生要死那样
尤其是我跟魔聊天
就直接shoot【弟弟靠女】
* 天天都看到这句 *
=____________=
我跟师傅忍无可忍
一直在私聊说无视~~无视~~!!
魔自己也beh tahan o.o
真悲哀
看到一个两个都beh tahan
我的顽皮性格又回来了 
想要跟兔姐吵到够够
我还特地叫师傅配合我 x]
师傅很愿意
因为我们就像nescafe 2in1那样 !
以配合对方
什么事都能成功
我们最出名捣蛋 /___\
我也叫坏人配合配合 ~
不然真的不成功

我一直叫兔姐~
可是她没hiu ngai o.o
我就等到去拿饭对着电脑吃
结果他出声了 @@
我先让她说一大堆东西
过后我就插嘴说
【其实我喜欢魔很久了】
她就
【哦..我看得出】
师傅就进来配合了 XD
然后我又说
【魔也喜欢我~我们已经在一起】
DENG DENG DENG !!
我可以感觉到兔姐的心碎了 =.=''
paisehh lahh ~
过后她就说
【好呗~我退出..bla bla bla bla bla】
【弟弟~我祝你幸福..bla bla bla】
拿着饭的我差一点笑到吐饭 =X
没想到那么容易上当
我跟师傅很肯定兔姐不会退出魔力
因为她前几天也说不要玩
结果还是看到她 o(╯□╰)o
在私聊跟师傅狂笑
当兔姐说
【再见~我不在上来了..88】
师傅杀一句
【okok~ by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HURT 到他 /___\

过了一下子有继续跟魔配合下去
这次孙子也上线看他亲爱的婆婆演戏 x]
什么招都出
孙子也是一个坏蛋
在公会kckc说
【不是说下线吗~怎么我看到有人还在 O_O】
绝到 = =
SDO人不好惹
尤其是我S2 Rud3 S2组员
进我家族
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像魔鬼 x]
聊啊聊 ~
我忘了我跟魔在公会聊什么
我直接被骂 = =
说真么恩爱 bla bla bla ~
状况外啊 !!
我很好奇的问咯
结果被说我对号入座 = =
niamaaaaaaaaaaaa !! 
我忍 z
人到差不多晚上就beh tahan要发火
还在那里扮可怜
敏也上线看戏
结果也是很看不顺这些做作的人
一时说退出
一时又在那里扮可怜
接下来是什么 ??
我们还看着她上喇叭说一大堆东西
有一句弄到全部人打冷震 = =

晚上就下楼下陪安娜补习
补完后回去房间
既然看到我的号在东玄 o.o
我很记得我在沙海的 = =
我才发现我被开红
不爽就上喇叭吊
luky和魔问是谁
我就跟他们讲
接下来我在那里看傻嗨被他们杀 @@
悲哀的小子
R.I.P

-----------------------------

你给我听好
我就是不爽你现在的态度
在那里吃醋 
不然就是在那里ngam一大堆
说来说去都是在说我
你是不是很希望我离你的亲爱的爱人+弟弟远点 ??
是不是啊 ^^
paisehh 咯
我偏偏不要啊
我偏偏会跟我朋友玩你玩到绝
我不是那么容易给你讲到怕
魔力厉害不代表你现实是很厉害
别像小孩子一样
一直对着魔法脾气
只会说欺负欺负
我跟师傅看到闲啊小姐 !!
换下台词好不好 ??
别那么老土 :D
我还剩18天就离开魔力
着18天你会倒霉 99 ~
郑纯慧
不爽你这种幼稚不成熟的女人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