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魔力、我回来了 :D




[[怀念去clubbingの日子]]

我感觉到我越来越懒惰 /__\
既然能piak我的宝贝blog在一旁而不理
又是一个月没管理这里
都不懂是不是单身的问题而搞到我没什么mood写
hmmmm ~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 o_o
算了算了 ,,
不再说之前伤心的事 :)
嘟嘟嘟 :P

-----------------------------------

最近对TLBB越来越没兴趣
结果还是跟喵和师傅回魔力玩
本来还是玩前两年的旧角色
结果还是决定用新的呗
新的ID新的生活 
可能还能找回之前在魔力里的一些回忆

第一天玩回魔力真的觉得自己变得很笨
很多东西都忘记
我既然还把魔力当成TLBB /___\
有点接受不到
我本身就比较懒惰
结果跟喵喵借ID带我打 :P
打到2x就休息 ...

第二天既然给我上到lv30 o_o
能够打龙和pj !!
以前最喜欢打PJ =3=
也许他们很丑 :P
结果喵把我拉进家族 o.o
我很随便就okok咯...
原来是喵游戏妈咪的家族 ~
不认识人
我就静静看他们聊天
全部的名字差不多一样 /__\
弄到我很blurr ~~~~
结果我在刷怪时
既然给我看到有人无聊到说他的BM很厉害 
他去问Pontianak是什么 @@
我直接无言就答僵尸 ..
虽然我不认识那个人
可是从那天起就觉得他很38+无聊 o(╯□╰)o

第三天就开始有点mood很他们聊天
那时又玩着TLBB刷旗
所以一时参他们讲话一时就呆在TLBB打我的boss ~_~
我回去时看到有人说很好笑的东西 /_\
什么从天空掉下来
我就“哈哈”了一下
突然被中骂 O_O
那时的心情是很 !@#$%^&*()
感觉到很无辜 /___\
我就静静不说话
过了一个小时多
那个无聊的人既然说他在玩我们 ==
我直接哭 /___\
接受不到我被玩 !!
我告诉他们我去角落画圈圈 /__\
他还有mood说要借我marker pen给我画 z
直接爆炸不出声 !!
过后他PM对我说对不起 =___,=
也许我人太好
我就原谅他
原谅后我去SDO跟喵讲有人欺负我 =3=
喵说他打死他 -admire-
我的偶像 !! 


第四天心情超不爽
无端端在魔力被骂
突然喵喵说有人出家族 o_o
什么魔 =3=
我哪懂是哪一个 /___\
问下问下
原来是玩我那个死笨蛋 =.=
看到喵在SDO很像很伤心
叫我Tam这个人回来玩 o(╯□╰)o
虽然不是很认识
可是为了宝贝喵也值得吧 
我叫她帮我拿那个人的电话
过后才慢慢打算怎样Tam人
/___________\v


第五天终于拿到那个人的号码
也不懂做么叫他笨蛋 = =
也许感觉到他很笨 
跟他信息就觉得他很难Tam  /____\
很想放弃
可是他说他会上一下弄eq那时再PM我
好咯 囧
我也无话可说
继续玩我的魔力
*疯狂的上级*


第六天师傅说要结婚 !!
很期待看下魔力结婚是怎样的 o_o
觉得那个笨蛋跟喵喵蛮好
我就叫他上线参加典礼 -play cool-
原来魔力的结婚典礼很简单 =.=
还以为会像TLBB那么夸张 /____\
既然结婚了
当然是要拍照 !!
拍多多照片 :P
结婚典礼habis后
那个笨蛋说他玩回了 O_O
开心死 !!
我的任务完成 ~\(≧▽≦)/~
可以无视他的存在 ~~
结果无视不到
反而被欺负 =____=||
!@#$%^&*()


【deng deng ! 我为师傅做的照片!】


第七天在魔力了
没想到我玩回一个星期 O_O
可是当天不能好好专心
一直呆在SDO看戏
看人pk来pk去
幼稚到死 o(╯□╰)o
又觉得他们很烦
心情就超暴躁 /___\
回去魔力又被死坏人惹 =0=
顶不顺
直接发火AFK =3=


第八天我终于lv50 !!
啦啦啦啦
开心死 = =v
开始准备eq的材料
又没有MS
一直在魔力发霉
结果臭坏人说带我去树洞
不懂什么来的 o(╯□╰)o
带我进去又不能打
放我在一边对着守护者发呆 = =
最精彩是我突然变去青色的可爱动物 !!
超级可爱 /___\
一直跳来跳去
doink doink ~~~ !!
结果死了 =.=
都是那个死boss害的
还说进树洞不会死 =0=
结果死在里面 
气死我 !
我就用panda卡帮我复活 !
=____=
我都不懂我在那里ngam多久 !!!


第九天还是在魔力发霉
种菜、打PJ、钓鱼、采药
过后在skype跟宝宝、儿子和弟弟聊天
我去哪里都会被气死
宝宝老公说我的声音越来越像小鸭子
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孩子的声音 /___\
我直接HURT 99 
最近很少喝水
声音当然会变啦 ~_~
过后又被那个笨蛋坏人kacau =.=*
也要听 !!
一直不要给他听 =3=
很多人说要听我都拒绝 !!
SAY NO NO NOOO~~~~~
晚上又被气 =_=
你很厉害咯 !!!!
24小时都是aim我来欺负 =.=
突然喵喵和师傅说testing去树洞
好咯
进去跟他们一起打
结果困在里面差不多两个小时 O3O
我就一直对着花讲话 /___\v
然后又拍照 -shh-
【三只可爱的动物 !!!!! 我的最爱】


第十天在魔力在我头上种蘑菇 = =v
晚上忙着帮朋友设计SDO Movie
过后又在skype被弟弟kacau /___\
忙死我
靠近半夜我的声音就这样被逼让那个大恶魔听 !!!!!
!@#$%^&*()
一直叫我quack quack给他听 =.=
要讲完时还是不放过我 !
很欠打 o(╯□╰)o
我接收不到
继续看电视
轮到鸡蛋打来烦我 =_=
又在听人生道理
bla bla bla bla ~~
根本不适合过我的前男友
应该做我的老爸
ngam到我耳朵都痛死 !!!


第十一天我在家族没脸了 =-=
死魔到处公会讲要听quack quack声 /____\
很过分 !!
喵妈咪还说要找我的FB =3=
我很100%她找不到 
兔兔姐姐就开始说笨蛋是坏人 !
YESSS !!
我赞同 ~~!!
欺负人的后果 !!
blekkkkkkkkkkkkkk o_o
被说了还是不理 ==
厚脸皮的说还要再听鸭子声 
WALAOOO /_\
我有预感我会死的很惨


第十二天开始手痒
一直按打造材料
准备要变去六等时
BOOOOOM !!
不见了 /___\
直接AFK 去角落画圈圈 !!
!@#$%^&*()


第十三天一早起床上魔力吊人 =3=
整个魔力的野外怪不是你的 ok?!
又不是故意按到的 =.=
还敢在哪里说我师父的ID是喵的小号 ?
还说我的ID也是喵的小号 =3=
跟喵在魔力spam spkr = =||
我们现在有的是钱 z
陪你玩到底 =________=
既然给我在FB找到他的FB o.o
我很狠的对喵说
【我的眼睛被污染..没有muscle就求你不要show!!】
/_________\
很丑 T_T
要说对不起可是在后面还要加盐加醋
你好过不用讲 =.=
你读大学不是大完的 ok ??
别以为你自己很成熟
其实你的头脑还比老鼠更小个 D:
悲哀 
晚上就在SDO吵架
既然跟一个以前很疼我的朋友吵架
我里的你的skill多pro
我spam 3 个喇叭叫我的MM快回来
你就在我的buddy像狗乱吠
还骂到我很爽 o.O
不爽我是不是 ??
还敢再那里说你不是在骂我一个
如果你要骂完全部人
好心你去买喇叭吊完全世界啦 o0o
很像我得罪你那样 !
在那里DDLY说我有你的号码
能够跟你慢慢吵
你都会说我有你的号码啦
好过你直接打来跟我吵到底 Z
MCB 
我很愿意跟你吵的
我不跟你吵我真的觉得我不是 Rud3 Leader D:
所以放马过来 !
SKILL PRO 不是大完的 !!
AISHITEH SOT :)


第十四天在魔力既然是愚人节 o_o
刚好我也在魔力玩了两个星期 ~
本来打算早早睡觉
结果看到笨蛋的老婆那么迟上线
我就问她干啥不去睡觉
他说等笨蛋 o.o
我就噢噢噢噢噢 ~~~
看到公会没有人
我就决定陪她等到笨蛋回家才下线
陪她聊天 /___\
她就说要玩笨蛋
说要离婚 o.o
可是她又怕笨蛋会生气 = =
我有很好心的说生气就说是我叫她玩的 o(╯□╰)o
笨蛋回来后
玩不到他 o_o
他太聪明了 !!
我又不服气
我就假假玩他 ~
本来他不信 o.o
我就说到越来越真那样
还把SDO拉进去 :P
讲完后我就快快去 oioi ~
笨蛋就信息来说猪头 zz
我又在加盐说【有机会在一起玩】
然后去睡觉 XD
早上睡醒看到他说废话 = =
我就快快说【愚人节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
他醒来直接骂我臭人 =.=v
想到都好笑 /_\
平时朋友都不会上我的当
没想到这个能够被上当 o_o
很笨咯 /___\
这是我对他的报仇 :P


第十五天跟师傅和朋友出去
懒惰玩魔力
结果我下记得很久没去树洞 O.O
我就叫笨蛋带我去玩 ~~
又来废话一大堆 /__\
给师傅看到的话
师傅会很 o(╯□╰)o 的
还说不怕师傅 D:
师傅很凶的咯 !!!!!
他没声音是也会像鸭子quack quack 叫的咧 O.Ov
驾车时也会乱喊骂人的 /_\
很恐怖 D:
晚上看着luky和喵妈咪玩笨蛋 o.o
可是玩不到 ~_~
如果改次有人真的很他说【我喜欢你】
他又当成一个玩笑
我觉得那时他真的是超级笨的咯 =_=
会失去幸福的家伙 
什么话都当成一个玩笑 /__\||
笨蛋出去看戏后就跟喵妈咪、luky和兔兔姐姐聊天
笨蛋的老婆就上线
也许我没那么注意她因为一直在FB ..
一看回魔力
她们说笨蛋的老婆出公会 =__=
还听她们说很常都是这样 ~_~
把家族当成hotel ``
喵妈咪就一直唉唉唉 ~~
我就安慰她说
【不用理那些对公会不忠心的人】
【我们把他当家人一样可是他把我们当成是大便】
很了解这种心情
做Leader最痛苦的是这个 /_\
还好我的 S2 Rud3 S2 已经没有这样了 :3
半夜等大坏人回家带我去树洞 
一直期待变成刺刺 o_ov
还在那里说我是最可爱的 =X
打完后就去采材料 !!
啦啦啦啦 ~~
不懂是不是坏人无聊就打来kacau kacau o_o
这次在电话直接BOOM死他 !!
欺负我的后果 !!
哇哈哈哈哈哈 ~~~~~~




[[魔力报告完毕]]


---------------------------------------


最近在烦恼着要读什么
爹地不成全我读multimedia /___\
算了
都靠近一年半了
他还是不肯给我读
我只好决定读Hotel management = =
既然我的SPM成绩有5个credit ..
我有权利申请TARC在setapak ..
哥哥说在kepong地区 
都不懂是不是 = =
如果是我真的不想在那里读
上次因为跟傻嗨吵架
差一点要飙车过去kepong吵 = =
如果傻嗨这次又惹事
我不用飙车
我直接在家外面等 =w=
本小姐郑纯慧才不怕一些没用的男生 /_\
去做太监比较适合你 :D


今天很顺利的过interview...
都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们是St.Patrick的学生
很多人很喜欢这间学校的学生
他们都觉得我们很乖 /__\
其实我们是全校的大恶魔
老师看到我们都觉得没得救 o_o
又不是故意不听课
是老师的声音太“甜”了
迷人迷到我们睡着 =X
星期是开始做工 o.o
又不能做夜鬼了 /__\
这次做电脑店 =3=
不懂做到怎样 o(╯□╰)o
可能做两三个月就不做
飞回KL读书...
可能也想半工半读
很怕钱不够花 /___\
呜呜呜呜 T_T
谁要养我 !!!!!!!!!!!


在FB看到几张照片 ..
感觉到很可爱又有道理




很可爱咯 !!
都不懂以后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o(╯□╰)o
着才叫幸福 o_ov




看来看去还是不懂对不对 = =
尤其是男生 !!
男生很爱乱乱讲话都 o.o
不是我爱你
就是我喜欢你
不然就是我想你 
=____=
别乱乱多女生说
女生能傻到去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就算你们多疼一个人
也不能常常说 o(╯□╰)o
会出人命 !!


----------------------------------




我的宝贝头发几时才能留长 D:
很怀念啊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