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出公会 ...


心情不好时
喝一瓶酒来麻醉自己的心情
永远对我来讲
是最好的 :)

----------------------------

昨天心情差到要死
弹琴都弹不出
一直弹错音符
原来一句【狐狸精】
能够把我的心情弄到像鬼样
也许我真的忍够了
我忍到很辛苦
最后下午选择退出公会
跑去7副玩
7副不错 ...
很静
敏和熊一直陪我刷怪
她们说要保护我 :P
哈哈
可爱 @@
玩玩下
一直看着表姐拿着我的电话按按按 o.o
不懂她在做什么 =w=
玩到爽爽时
表姐弄我哭 /__\
*长故事*
她突然说魔要打来
更死 
我理都不理就跑去姐姐房
然后bla bla bla bla
进回公会

晚上不懂做么
找师傅和孙子聊
说出心里话 /__\
过后出公会多一次
原因只有他们知
别人问我什么
我都会答他们别的答案
这个秘密
对我来讲
真的很很很很痛苦
出公会透透气还比退出游戏好很多吧 o.o
我还吩咐师傅和孙子
别告诉别人
三个人知比较好 :')

本来想早睡
可是最后还是出去
一直告诉自己
要把全部东西忘掉一干二净
尤其是我告诉师傅和孙子的事

回到家都4am了
本来不打算睡觉 /__\
结果想了又想
我差不多两天没睡觉了
休息一下都好
7am醒
跟老爸出去
出去了就去找表姐
心情还是很很很很差
结果拉表姐陪我去买电话
Iphone 4S
不错
买了心情好回30%
自从去年我的4S不见后
我都很少动Iphone
今天还研究了蛮久才记得怎样用
 买了后就去IM那里打手指印
过后就回家玩魔力

带师傅和喵去副本
大漠、树洞
喵也知道原因
呼呼
反正我都当她是宝贝妹妹
给她知也没什么
过后师傅又要FM和PJ
我最怕FM
每次玩了三次我的都会很晕 zz
今天都特别晕
一次过玩完
算自己厉害了
两天到三天没睡觉
我都还有精神玩游戏

笨笨在skype找我
他问我出公会的原因很炸到
不关事
可是我答她的理由是假的 
真正的原因
我收在自己的心里是最好的
晚上心情更差
很想骂人
特地找人跟我玩Draw Something
我的魔力就给表姐玩
我问她在干啥 o.o
她说挖宝
好咯、就给他挖
结果我发现她打字多过挖宝
原来他跟魔聊天 
我又跳回床玩我的电话
表姐一边打字一边讲我
bla bla bla bla
我就抢回电脑看他们聊什么
差一点点就发火骂人
一直忍
结果我退一步
进回公会

我可以很坦白的说
就算留到我的号
可是最终你是留不到我的心
我的心被这个游戏弄到很惨
我玩不到一个月都能发生那么多事在我身上
有时我真的忍不到
很想把号删除掉
今天我能够乖乖回去
可是明天我不懂我的心会怎样想
别放太大的希望看着我的号在公会

-------------------------



有时感情的事
不能勉强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
不一定要告诉他/她
有时静静守护着你喜欢的人
还比告诉他/她好很多

睡觉前对自己说
【我喜欢你、又怎样?!】
让自己能睡的更甜 :P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