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Wulalala =]

[[ New Me =) ]]


昨晚累到够力 =X

看电视看到睡着了~~

宝贝打来都没讲那么久~

讲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去睡觉了 =]


今天像猪酱九点多才醒 xD

一看电话~

师傅说要去电脑店玩 @@

我问了爹地就答应陪师傅去 =.=v

下午一到CC,

看到门外面是宣姐姐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 ==

吊他哇 =.=

烂仔烂到像垃圾~ o0o


天啊 ==

我的xd0退步到够力咯!!

生病几个星期而没有练到歌 =.=

现在像个鬼样 =___=|||

失望伤心 T.T

悲哀啊~~~


刚才有个人在msn说要追我 O.O''

吓死我

因为跟我住同个地方的 =X

出门要小心了 xD

呵呵~



Lone Gor :

哥哥~

妹妹超想你啊!!

想你每次欺负我 =X

也超想念你叫我快去吃早/午/晚餐~

呜呜呜呜~~



Status : Happy-inq =]
Offtie : 2206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