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Wulalaaa =]

昨晚没跟到宝贝聊天

有点他 =X

可是我还是不会向他承认我想他的 ^^v

哇哈哈哈~

我是坏老婆 xD


早去到学校就拉敏妹陪我去吃早餐!!!

饿死了 ==

妈咪没有准备爱心早餐给我!!

哼 T.T

吃了过后就上周会 ==

** 没东西发生 **


周会过后就上Business @@

我跟师傅迟进课室~

老师就小小力的打我们的宝贝屁股!! T.T

过后敏妹也是迟进!

我跟师傅就跟老师说 xD

老师便快点打她 =.=v

英文课老师很忙~

忙到没时间叫我们 o.o

我们就在那里玩咯 xD


下课没东西发生 @@

只是一直聊xd0的东西~

数学课闷死了...

改练习而已 Zzzz

道德课是我那班就下去Sick Bay验血型

原来我的血型是A+ O.O

科学课没什么东西发生~


回到家发现妈咪比我早回家!!

原来她的学校今天12.10pm就可以回家了==

吃饭时我跟妈咪说师傅2.30pm就来我的家读书 =.=v

妈咪就说可以 =]

师傅来的时候,

蓝蓝也有来 =]

当我们看电视看到一半

师傅就睡着了 Zzz

蓝蓝也是 O.O''


4.45pm妈咪出去过后,

我们就去玩电脑 =.=v

玩中国xdo!!
6.25pm师傅和蓝蓝就在我家吃mum mum @@

吃了过后就去补习了


今天在补习给Ah Ban气死!!

老师问谁有抽烟...

Ah Ban就喊我的名!

TNND o0o

那个死老师就走到我的位子说

'' Monica! Kau rokok?? Saya kenal mamak kamu a! nanti say beritahu dia!! ''

鸡蛋糕 ==

Ah Ban!! 你给我小心一点!!!


明天考试咯~

唉~~

没读到书 T.T

死的咯 Zzzz

可怜滴我...


状态 : 压力大

下线时间 : 2228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