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哈哈哈哈 =]

昨天晚上心一直很不舒服

宝贝为了我而哭 =X

我不是不在乎你~

我也不是不要陪你~

我怕你忙所以不想烦你嘛

结果一大堆误会害到你哭 T.T

对不起啦~

我第一次弄到一个男生在电话里哭~

呜呜呜呜~~

害我一整晚睡不好 =[

我发誓不再让你为我哭 =]

PEACE O.Ov


早上在学校发霉 =.=

下午就跟师傅去gai gai xD

先去银行拿钱 =]

过后去Maybank进钱给Bee~

过后Bee就打来了 @@

问一大堆问题 =X

过后就去CC玩...

玩到一半短线 ==

气死人 =.=

过后就玩Dota @@v

对这个游戏有点白痴 =X

可是还蛮好玩的 x]


4.30pm师傅带我去吃''大便CBA''

我说大便因为真的很像大便 x]

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

我们看72家族 o.o''

好好笑的戏~

看完后我跟师傅过马路

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差一点给车撞 T.T

吓死我了~


那件事后,

就去吃晚餐 =]

好饱 @@

呵呵


Status: 累累 T.T

Offtime : 2132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