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没心情



今天没去学校

呵呵...
早上差不多8am才醒
过后发现modem妈咪藏起来的 o0o
气死我99

早上十点酱就跟师傅去逛街了 Zzz
过后就去CC
在那里练歌 =]
退步到很厉害...

过后就去香香版面吃煮米粉
吃完后又回CC
一直在哪儿update 中国xd0 ==
update到要死了 Zzz

回到家时求妈咪给我玩电脑 =]
最后它真的给我玩
妈咪是好人 x]
自己在家update中国xd0
update后一login发现mp还没进到!!
妈的 Zzz
赶快告诉师傅 =.=v
大问题啊!!!
唉~~

最后心情超低的 ==
敏妹告诉我,我,她和灯泡perdagangan FAIL!!
他妈的!!
闲 =.=

今天和笨蛋一个月了
没什么特别 =.=v
他不理我也不理 Zzz
懒惰跟他聊天了 ==
越聊就对他越大的反感


状态 : 没心情
下线时间 :2156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