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考完试了!!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T.T
开心死我了~
呜呜呜呜...

今天考科学,地理,Perdagangan和英文 O.Ov
每一科都没有复习 =.=v
等死而已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x]

今天回家时在车上lampu一直烦我!!
她烦我叫我给她看宝贝的照片 ==
天啊 Zzzz
最后在车上偷偷给她看咯 =.=v
她说宝贝像女生 O.O''
** 那个我可以认同 xD **

昨晚有的跟宝贝聊天 =]
可是有点不爽 ==
有个妈海女生一直烦宝贝 Zzz
宝贝去收她做干妹妹
气死人了 =.=
一整晚在那里信息
我就在那里看漫画 Zzz
如果今晚他还酱
不陪他聊天了!!
生气 Zzzz

明天打算跟师傅不去学校 =]
受压力了3天!!
需要休息下 xP
哈哈~~
明天会去Sunflower 看 lens 和去陪师傅打耳洞 @@
不知我还要不要打多两个洞 Zzz
还在考虑着 =.=v
然后就去CC呱 =X
要进中国xd0的游戏钱了 o.ov



状态 : 累 ==
下线时间 : 1722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