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



呜呜呜呜~


今天爹地回KL了!!

超想他的哦~

T_T

希望他记得买东西给我!

呵呵 xD


昨天晚上跟会一个学哥在MSN聊天 =]

好久没见到他了~

原来他去Sitiawan找他的女友 @@

我就很38的去问怎样认识和其他等 XD

当他要下线时 ==

到他38了 Zzz

既然问我男朋友是谁 =3=''

真是的~

我38他也要跟 xD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


他下了过后我也跟着下

去看漫画 x]

看到早上三点多才发现一个东西 ==

电话不在我身边!!

赶快下楼下去拿

宝贝一点多打给我啊!! T.T

过后就信息他 =X

他打来 O.O''

他第一句就问为什么没接他的电话 x.x

我就说看漫画

他说他等我等到现在 O_O||

天啊~~

宝贝对我真好 =]

过后他一直叫我去睡觉 =3=''

我就叫他去睡先 ^^

盖了电话后就向了很多东西~

上次好到他为我而哭...

我就知道他很爱我 =X

我还记得他叫我给他 =.=||

( 给他气死了 == )

可是我没答他 xD v

我要好好的珍惜他了...


今早六点半起床陪姐姐载爹地去飞机场 =.=

在车上一直听歌 xP

爹地到了飞机场我就给爹地一个大大个的抱抱 xD

姐姐下车去她的店拿东西 ==

真麻烦 @@

害我在车呆着没事做 =3=


回到家就吃爱心早餐 =]

过后就准备去教堂了

在那里真闷 T.T

11.30am酱就回家了

到家就呆在客厅跟姐姐看电视~

看到现在 ==v


没东西要说了 ==

想睡下然后就开始读书了 =.=v

星期二就考试了

考两天 Zzz

小慧你要加油!

( 自己跟自己讲话 @_@'' )




状态 : 傻傻的 ==v

下线时间 : 1728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