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疯狂的一天 @@

昨晚宝贝半夜一点无端端打给我 ==

天啊~

我在做猪猪啦!

最后还是接了电话 =.=v

笨蛋说他打人还有很多~

bla bla bla bla

没有听清楚因为刚吵醒 ==||


×× SKIP ××


今早去学校的心情是100%开心 =]

( 难见=X )

上课时又没专心 @@

一直返回头跟师傅讲话 x]

下课被朋友非礼 ==

妈的


我最讨厌历史老师!!!

TNMD!!

你根本不配做我的历史老师!

像垃圾一样==

做什么屁啊!

道德课很闷啊 T_T

今天没有游戏玩

老师一直给我们抄笔记~

呜呜呜呜~~

数学课也一样啊!

悲哀啊!! T^T

下午有华文课~

所以要留下来 ==

听憬姐姐说有人带''Condom''来学校给她看 @@

我跟师傅听到后就一直叫那个男的拿出来 xD

我们那一趟里有十多个人~

全部围着那个男的

笑死我了~

他们一直问傻傻的问题 ==

天啊 o.o''

死河马跟离谱 ==

说一大堆废话

我给他炸死99 =.=

过后全部问是什么味道 O.O''

那个男的说没有口味可是是辣的 ==

我的妈呀!

我直接到下来~

全部人笑不停 ==


1.30pm赶着去上华文课 x]

看到有同性恋的初二女生 o.o

上课时老师讲白雪公主的故事给我们听 O.O''

感觉到回了幼儿园 =X

2pm爸爸又迟十分钟来载我 =.=

每次都是酱!!

哼!!


下午只顾着睡觉 xD

啦啦啦啦~

等下要去补习了 ==

可怜滴我 T^T

今天又有谁可以陪我信息啊 =.=||


注意!!

我最讨厌人骂我的朋友和妹妹!

我理得你是我的男朋友,狗鸡鸭或我认识的人!

你骂他们是等于骂我!

给我小心一点!



Status:blur ==
Offtime : 1813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