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原谅的心在哪 ??


每一段刚开始的恋爱都是甜蜜的 ...
时间过得越久 ,,
那种甜蜜不但没了 ,,
还变成悲剧 :3

--------------------------------

最近忙着打一个Report给大哥
哥哥在安排着我的未来 zz
觉得妈咪和爹地越来越爱给我压力
妈咪很希望我去读LAW
考个律师牌回家
爹地很希望我读室内设计
能够帮哥哥在外国赚更多钱
而我 o.o
只想读Multimedia
却被反对 z
可怜的我 !!

心事越来越多
有时多到真的不想分享出去
曾经答应过魔
有心事就要告诉他
结果我还是说不出
只有一时
觉得是小事的就告诉他
我还以为会得到安慰
结果回我一个
【CHEH!! BLA BLA BLA~~】
死人 z
大大的心事都是跟小可爱、香哥哥和表姐说
觉得跟他们讲
我会得到很多意见 O3O

上个星期
表姐问我一个问题
【几时才肯原来那些我恨的人】
我答她
【考虑着~】
结果我真的成功原来一个
哇哈哈哈!!
好有满足感 :P
现在几乎都做了好姐妹那样
刚开始有点不习惯
觉得很奇怪
结果还是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过后表姐问
【还有一个勒??】
我静了下来
我其实真的有想过
我的人其实很容易哄
我只需要你守信用
你就很容易得到我一句
【我原谅你】
难道守信用对你来说那么难吗 ??
被发现后
还要别人帮你吞掉吗 ??
我说过了
我不是③岁小妹妹
别再骗下去了
要回来玩就说啊
何必说从此不再回来
你敢说这句
你就遵守这句话而消失
表姐之前很好心的问
是不是你
只想要你给一个诚实的答案
结果【失败】
那天你们何必那么大反应
何必要对号入座
你们不给姐再说别人吗
做亏心事??
就是这一点
你们的痛脚就这样被姐抓到
这件事谁都不能怪
要怪就怪自己
【为什么要对号入座】

表姐因为某些事
不让我玩魔力
所以几乎我一直都在失踪
表姐有原因
我也觉得蛮有道理的
我知道香哥哥很疼我
我就告诉他原因
哥哥很激动 
哥哥也说了很多东西
我很细心的去看
觉得哥哥可以做心理医生 o.o
其实有时看着香哥哥在公会说的东西
都是在暗示一些事
我懂是什么
可是最后还是装做白痴
假假状况外
有时扮到太白痴
哥哥不停的被我气到吐血 :X
哥哥paisehhh ...
哥哥很保护我的 ~
我一被魔欺负
哥哥就帮我骂骂 :3
哇哈哈哈 
上1个星期出公会跑跑
一直不肯回公会 o.o
一回去后
跟魔顶嘴
他骂什么我就shoot什么
第一次被魔骂 /_\
骂到我真的不会顶了
恐怖 ==
还好有哥哥在~
最后还是哥哥帮我骂骂魔 :P
-play cool-
由于哥哥对我很好
我通常都站在哥哥那边 ~
那天哥哥问我
【如果我跟笨蛋掉进海里、妹妹回救谁??】
我直接答【哥哥】XD
哥哥看到后就带我打boss :P
WAHAHAHAHA !!!
哥哥好好哄 :3

前几天
我朋友去世了
听说是因为头脑的血管爆了
就这样走
本来我什么都不知
结果是教堂的牧师告诉我
当时我真的傻掉
那么年轻怎么会这样
而且他是个健康宝宝啊
haiz ..
等下9.30am
就要去他葬礼了
我很确定我是不会哭
可能会一整天没心情
hmmmm

没什么东西能够给我写了
笨蛋给我玩到2am就要oioi /.\
为了珍惜这30mins !!
我先闪人快快去找矿 :P
宝贝们安安 :3

P.S ;
宝贝孙子
Thx for the PIC :D
真的很美 ^^
爱死你了
mwarkss ~~ ❤

----------------------------------



叫笨蛋 、因为在乎
叫傻瓜、因为关心
叫猪头、因为喜欢,爱要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
叫老公、因为想一辈子
如果有个女孩叫你大叔
那说明她喜欢你、爱你
她把当亲密的人
想让你像宠孩子一样宠着她
希望你珍惜这喜欢珍惜这爱 ...

那天看到后
我就告诉勇叔叔
不能乱叫他叔叔了 XD
他直接无言 /__\
可是最后还是叫他叔叔
因为【叔叔】
比较适合他 :P

称呼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一种叫人的方式
没什么必要误会 ~
继续叫下去就好 o.ov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