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⑦⑤天的PLKN就这样过 ... :)


Kem里的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
IMY

----------------------------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还记得75天前忙着收拾准备去当兵
结果本小姐顺顺利利的度过75天在Kem Millennium
在Kem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和土族人 O3O
我的语言也进步了很多 !!
华语、国语、英文、客家、广东和福建 ~
不错下 XD
本来我还以为进Kem后
我会跟我的宝贝Ice cream分开三个月
哪懂Kem里也有的吃 =w=
哇哈哈哈 ~~!!
NO ICE CREAM NO LIFE 
很坦白的说
我从不后悔进这个Kem
能认识到那么多新朋友 ~
最特别是跟FB红人小爱爱的哥哥同个Kem =.=''
虽然我不是他妹妹的自持者
可是还是有点吓到 =3=
每个拜六就能拿回电话 ~
本来还以为我会过着闷闷的周末 o.o
结果宝贝们都很好心的找我聊天 :D
要感谢cucu、儿子、魔、小可爱、鸡蛋、ccc和萱姐陪我 !
陪我最多就是鸡蛋和坏人魔 =w=
三根半夜会打来陪我聊天 ~_~
12.30am-2am是鸡蛋
过后2.30am-4am是坏人魔 
所以每个拜六晚上是不用睡的 o.ov
啦啦啦啦 ~\(≧▽≦)/~
在PLKN最闲的事就是出Kem见Najib = =
NIAMAAA ~~
我见他三次了咯 !!
很闲的好不好 ~
一直看着他亮亮的光头很够力闷的咧 ~_~''
KANASAI =3=


*CUT CUT CUT !! 懒惰写那么多Kem的东西*

--------------------------------

14/7是我回沙巴的一天
宝贝们都很兴奋的从半夜信息问我几点的机回斗湖 ~
还没睡之前就打通电话给儿子
因为是他生日
可能心情很好我就唱生日歌给他听 :P
唱完后就直接叫他不准哭 =w=
儿子是个大哭包
小小事就会哭的
之前要去Kem时他也哭 /_\
真是个大笨蛋 !!
早早4am就起床准备好东西
本来没打算叫醒我Dorm的宝贝们
可是最后我朋友叫醒他们
我忍着泪一个一个的抱着他们 D:
真的很舍不得她们
小白爹地陪我去找一千妈咪抱抱
我也忍着不哭 =w=
我要很坚强 !!!
结果我真的忍到去Dewan ~~
下到去老师就检查我的包包
看到男生哭 @@
我就比较顽皮就一直问男生
【eh~你没有哭咩 ?! :P】
结果是我自己哭 =.=''
太多朋友一边抱我一边大哭 /___\
呜呜呜呜 
7点多我们要回斗湖的就上巴士
朋友们在巴士外面看着我们走
结果被我看到又有男生哭 O_O
那个谢金顺 !!
我直接傻掉 =w=''
最后只能依依不舍的坐巴士离开他们 ~

--------------------------

叮咚 ~~
发泄时间到 !!
我这次又再次光明正大的在这里说
【我最讨厌没经过大脑说话的人】
=__________=
Niama cb !! o0o
我都不懂我忍多久了
到最后我真的忍不到啊 !
别人一问我关于这件事
我的火直接上 99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人不犯我 // 我就不犯人】
你一踩到我的尾
你可以死的很惨
结果在我这75天里让我见到不少 = =
pek cek到死


我有权利原谅还是不原谅一些人
如果当初你是我
无端端被无赖被骂几顿
还让其他人觉得是我的错
你会有什么感受 ?!
【对不起】是要在明知道自己很过分的时候对着那个人说的
而不是过了三个月才去认错
你们懂不懂在这三个月那个伤在心里是多痛 ?!
要我给机会原谅 ??
那你会不会给一个伤到你很深的人一次机会而原谅他 ??
如果你做到我就原谅给你看 :)
我做事很公平的 ^^
我最讨厌看到一些爱扮可怜的人
看到都会鸡皮疙瘩 /_\
不是 yorrr来yoorrr去
就是 T_T
=__________=
好心啦
18岁以上了
少扮幼稚please !!
我有时真的有冲动要骂的 = =
可是还是选择忍+blacklist o(╯□╰)o
无视你们的存在 :3

-------------------------

多一个多月就去旅行 ~_~
还去蛮多地方下
KL、SG、巴厘岛、中国和香港 =-=''
爹地妈咪说我的机票最贵了
只有我陪姐姐去SG 5天才飞去巴厘岛跟家人集合 /__\
悲哀啊
又要离开家和我的宝贝电脑
很多游戏也开始不玩了
我放弃给我最多回忆的SDO
什么目标都没了
选择把家族关掉
就像师傅以前把Dreamland Top1家族 ZaI n LuI那样关掉
没目标也没回忆
有~不快乐的回忆
我就是那么无情的人
我觉得做无情的人也不错嘛 o.o
什么都不需要理
只想开开心心的过完今年
然后明年开始努力读书 ~
只为了要帮忙郑家的生意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