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回来了 o.o

啦啦啦...
考完试了~
我也终于有时间写回Blog =]
好久没在这里发泄了..
最进都很多事发生在本人的身上~
想了都很崩溃...

上个星期我既然跟我最疼的游戏老公离婚了
我已经受不了了 zzz
我忍够了~
我虽然答应过他我是不会离开他..
可是他真的令我很失望 =]
他不只是令我失望...
他也令家族的MM很失望~
我们无法接受发生的事~
最后冲动下,就推出家族 =[
当天离婚..当天就跟其他人结婚~
感觉到自己很花心 =0=
算了吧 ^~^
都发生了...
过去的回忆 ~
我一定会把它忘掉 !!

今天是师傅的生日 =]
早上早早就跟敏妹和师傅去吃早餐 ^^
然后晚上就去 Fun Fair !!!
哇哈哈哈哈~~
我玩到很癫 T_T
O(∩_∩)O 呵呵
开心就好啦 x]

懒惰写了 =.=v
明天才写 /pass by



- END -


***谁能帮我忘掉
过去的回忆 =[

No comments: